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学院开展开学前教学保障检查

学院开展开学前教学保障检查
 
3月1日,校领导对全校各分院进行了开学前教学保障工作进行检查。校长马尚、副校长张东航、副校长郭春方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对表演校区、造型校区、综合校区、城市艺术校区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分院领导班子对本单位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做简要汇报。总体看来,各分院教师、学生返校情况较好,开学前各项教学运行工作准备充分,科研、展演及各类学术活动计划周密、内容丰富。
为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校领导主要提出以下几点工作意见,希望各教学单位切实落实:
1、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科研能力和水平,鼓励青年教师参与学术交流活动,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
2、放开办学视野,积极开展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活动,尽量邀请具有高水平的国际、国内专家来校讲学、交流;
    3、充分发挥校友力量,为我院提升知名度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吉林艺术学院教务处
                                           2015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