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关于公布2014省高校公共艺术优质课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教体艺[2014]1号)有关学校艺术教育的要求,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省教育厅于2014年12月举办了全省普通高校第二届公共艺术课程优质录像课展示活动。经省专家组认真、严肃地评审,我校荣获“第二届全省高校公共艺术课程优质课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史秀丽老师的《戏曲鉴赏》和杨静薇老师的《交际舞》两门课程荣获“第二届全省高校公共艺术课程优质课展示活动音乐类课程二等奖”。
    我校将以全省高校公共艺术课程展示活动为契机,以学生美育和提高大学生审美情趣及人文素养为目标,大力促进公共艺术课程和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公共艺术课程教学质量,实现我校艺术教育更为科学地发展。
 
 
                               
吉林艺术学院教务处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