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关于公布2014年度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图

关于公布2014年度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以圆满结束。经初赛激烈竞争,理论讲授组与实践教学组各评选出6位教师进入决赛。校领导、机关各主要处室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的院长、副院长、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观摩了比赛。经现场教学的激烈角逐,评出理论讲授组与实践教学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名单详见附件)。同时,理论讲授组朱梅网络得票17302票与实践教学组刘畅网络得票20182票均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学校将以此次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师资队伍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序号
类型
教学单位
姓名
获奖等级
1
理论讲授组
设计学院
朱梅
一等奖
最佳网络人气奖
2
新媒体学院
董雪
二等奖
3
戏剧影视学院
杨翥鹏
二等奖
4
戏剧影视学院
周营
三等奖
5
艺术管理学院
齐慧姝
三等奖
6
美术学院
江雪
三等奖
1
实践教学组
音乐学院
刘畅
一等奖
最佳网络人气奖
2
戏剧影视学院
蔡雨桐
二等奖
3
流行音乐学院
崔赫
二等奖
4
舞蹈学院
满宁
三等奖
5
舞蹈学院
原铭
三等奖
6
音乐学院
秦菲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