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任默含获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金桂花”

近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微电影展上,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戏剧影视学院表导专业学生任默含的原创微电影作品《你见过我的小熊吗》获“金桂花”奖十佳公益微电影。

创办于2013年的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经过两年的发展已成为微电影行业最专业、权威的影展。此次影展入围影片涉及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悬疑、剧情、动漫等种类丰富多元,吸引数百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任默含同学2014年遴选为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学习期间参与各类影像拍摄与剪辑,导演公益片《你见过我的小熊吗》、剧情片《恋殇》等多部作品,参与拍摄短片10余部;曾获第五届九分钟影评大赛一等奖、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微电影大赛二等奖、第五届武汉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节“最佳视觉效果奖”、第五届上海大学生影像大赛“优胜奖”。
 
左四为任默含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