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创新型艺术人才、创新团队评选会

2015-2016学年创新型艺术人才评选于11月19日下午1:30于C座2A教室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新教授担任评选组长,会议由教务处长郑艺主持。
首先教务处长郑艺对2015-2016学年创新型艺术人才、创新团队评选流程及评选标准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同学们以PPT形式做了限时2分钟的现场陈述及答辩。此次评选申报学生91名,创新团队21支,经过初评及本次评选,共遴选47名学生为2015-2016学年新增创新型艺术人才,15支团队为2015-2016学年创新团队;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
学校今年首次遴选创新团队,以创新人才为核心、其他相关专业学生为成员组成创新组。创新团队的组建促进了创新活动的更好开展,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进而构建起更加符合我校教学特色的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