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组织编写《吉林省高等学校财政定额拨款与本科教学工作绩效挂

    根据《吉林省高等学校财政定额拨款与本科教学工作绩效挂钩暂行办法的通知》,我校积极组织编写《吉林省高等学校财政定额拨款与本科教学工作绩效挂钩暂行办法》自评报告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与改善、实验场所建设与利用、教学建设与改革、学生培养质量和社会评价等五个方面,由5个一级指标、15个二级指标、29个观测点组成。每一部分内容都配有具体数据和相关的佐证材料,涉猎部门广泛,较直观地体现出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绩效的各个方面。
    近年来,我校始终遵守着“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建立以教学工作绩效目标实现为导向、以教学工作绩效考核为手段的工作机制,不断加大教学投入,控制和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保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