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参加省高教会2015年学术年会

 11月30日上午,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在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召开省高教会2015年学术年会,年会主题为“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展望十三五时期我省高教改革发展”。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教授、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薛玉山、省高教会会长、省政协文教委主任卢连大、各高校院长及各高校高教所负责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小组副组长高新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年会。

    此次年会一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薛玉山致辞,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教授、省高教会会长、省政协文教委主任卢连大讲话,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我校获得了2014-2015年度高教学会“先进团体会员单位”和“优秀学会工作者”两项荣誉;第二部分由长春中医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以及长春光华学院进行了大会发言;最后由省高教学会副会长,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邴正教授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学术年会,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展望十三五时期我省高教改革发展”为主题,充分展现了省高教学会始终自觉顺应我国高等教育现代化进程,积极组织、引领全省高校,以高教科研工作服务我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需求的优良传统。通过本次学术年会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对教育现代化建设战略任务的认识,将我校高教改革和发展工作推向更深层次。 



  教务处
                                                      2015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