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2015年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评审会

 6月21日下午1时30分,2015年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评审会在我校表演校区C座一楼音乐资源共享中心召开,参加此次评审会的有学校学科专业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新、教务处处长郑艺,会议由教务处王衍婷老师主持。

首先,各项目负责人围绕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1.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以及项目的制作过程;2.项目成果介绍及展示;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随后,学科专业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新、教务处处长郑艺对项目实施心得、项目特色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提问,对今后项目成果展示、项目定位、发展方向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5年我校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项,经过一年的项目制作,18组项目顺利结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通过项目的组织实施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经验与创新创业能力,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