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艺术学院校级选拔

 6月22日下午130分,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艺术学院校级选拔赛在造型校区三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选拔赛邀请到了著名投资创业指导专家、中国国际品牌发展战略联合会特邀专家、中国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李惑然,吉林省科技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科技部火炬中心2015年度中国火炬创业导师马天夫,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屠志芬,新媒体学院副院长梁岩,动漫学院副教授、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中心指导教师、中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指导教师史爽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来自7个分院36支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主持人人由戏剧影视学院创新型艺术人才杜柏儒同学担任。首先,介绍了评选方案及打分标准,为参加此次选拔赛的36支团队介绍了赛程安排;随后,参赛团队按照抽签顺序在限时4分钟内进行了项目陈述与视频展示,项目陈述内容为:1.产品、服务介绍2.市场分析与定位3.商业模式与营销策略4.团队介绍5.项目运行现状与发展,部分参赛团队对产品实物与虚拟产品进行了展示。项目陈述后,进入评委提问与点评环节,选拔赛历时5个小时,现场公布了得分与排序,待省教育厅分配入围名额后按照得分排序情况进入省赛,入围省赛的项目全部设立校级优胜奖。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艺术学院校级选拔赛经过4月的宣传与巡讲、5月的报名、6月的专家辅导会与初评,最终36支参赛团队在11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中心将对入围省赛项目进行专业指导,以提升我校参赛项目总体水平,预祝我校在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