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2016年创新型艺术人才奖学金评选会

 623日下午130分,2016年创新型艺术人才奖学金评选会在我校C座二楼2A精品课教室召开。校长郭春方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庆河、研究生处处长朱臣、科研产业处处长刘国伟、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向军、教务处处长郑艺担任此次评选会的评审委员。评选会由13级戏剧影视学院创新型艺术人才杜柏儒同学主持。

会上,首先郑艺处长介绍了创新型艺术人才奖学金的评选方案;随后,来自11个分院的41位创新型艺术人才候选人从获奖展演、科研学术研究、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陈述,评委对汇报人进行现场打分。最后,戏剧学院赵旭获得特等奖学金,动漫学院李督、美术学院张峻铭、戏剧影视学院任默含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设计学院王唐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新媒体学院沈迪等1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
通过设立创新型艺术人才奖学金,旨在让学生们从获奖者的事迹中感受到他们勤奋学习、潜心研究、勇于创新、投身实践热情与执著,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全校学生向优秀学生学习、努力成为善于开拓文化新领域的拔尖创新人才。创新型艺术人才奖学金制度是推进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我校特色人才培养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