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拟推荐省级教学名师奖 教学新秀奖 优秀教学团队公示名单

依据《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八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首届教学新秀奖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6年度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教学团队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组织专家组开展了省级教学名师奖、教学新秀奖、优秀教学团队的校内推荐遴选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的申报限额,推荐教学名师奖1名、教学新秀奖1名、优秀教学团队2个。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拟推荐省级教学名师奖人员:郑艺
拟推荐省级教学新秀奖人员:崔亚卓
拟推荐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播音与主持教学团队、舞蹈编导教学团队 
 
公示时间为2016年9月12日—9月16日。如有异议,请拨打联系电话:
0431—85618368(教务处) 0431—85618269(纪检委)
 
 
                                             吉林艺术学院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