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在2016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评审会”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大赛组委会主任,我校校长郭春方出席评审会,与省内专家对13所高校的931件作品进行了评审。

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吉林赛区评奖办法(暂行)》,继续采用参赛作品电子审阅的方式进行,15名专家分为5组进行“公平、公正、公开”地评审。我校共提交120件参赛作品,其中获得一等奖作品12件、二等奖37件、三等奖43件、优秀奖26件。大赛组委会根据国赛名额,从一等奖作品中遴选出26件作品推荐参加国赛,我校有5件作品入围国赛。我校被评选为吉林赛区最佳组织奖。
    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大赛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以“责任、创新、梦想”为主题,围绕工作、生活、学习、沟通与交互、出行、健康与娱乐、服务与公共设施、服饰配件、专项赛(智能装备、可穿戴设备、无人机)等九大类别,引导全国各高校的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及服饰配件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学生进行创新设计,进一步促进全国高校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的教育与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