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2016年度省教科院、省高教学会课题开题暨2014年度省教育

11月29日下午13:30,我校于表演校区A座四楼会议室召开了6项2016年度省教科院“十三五”规划、5项2016年度省高教学会高教科研立项课题开题和5项2014年度省教育厅高教教改研究课题结项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长春工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占礼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长春工业大学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张宝昌教授、吉林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评建办主任高新教授、吉林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庞忠海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成员。各位评审专家从课题研究的目的、意义、特色、主要内容、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及落实措施、研究成果、实践及推广应用情况、成果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指导,肯定了这些课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同时从多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建议。
经过专家组所有组员讨论后表示我校2014年度吉林省教育厅教学研究课题全部符合结题要求,同意结项并表决通过2016年度省教科院“十三五”规划、省高教学会高教科研全部立项课题的开题。
近年来我校教研课题受到了老师的广泛重视,取得了一些成绩,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在了教学和人才培养上,提高了我校教育教学的整体水平。
 
                                   (教务处 范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