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期创新创业系列论坛—非凡之路

 11月24日下午1时30分,由教务处、i未来原创艺术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期创新创业系列论坛—非凡之路在造型校区4楼阶梯B教室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北京PDE孵化中心创始人、北京羿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东方视线(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广州圣宇动漫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杜非先生为在场同学做了精彩演讲。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赛获奖团队、2016“大创计划”团队成员、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等学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教务处王衍婷老师主持。

    首先,杜非先生从创业与自身的关系、创业究竟是什么、创业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三个方面为现场同学们做了精彩讲解,深入浅出、案例丰富。随后,杜非先生现场以一个项目两种路演方式,为同学们展现怎样的路演更能获得投资人的青睐。论坛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
    我校创新创业系列论坛是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又一新的举措,重在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并以此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为我校创业大学生指引方向,持续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