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撰写并上报《吉林艺术学院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为不断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时监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状况,并落实我省教育厅《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的通知》的文件政策及要求,2016年10月下旬,我校根据学校自身的办学特点,主要从学校概况、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学习效果、特色发展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这八方面阐释、总结我校本科教学情况,并在充分分析和认真总结提炼的基础上,紧扣本科教学工作,分析教学基本状态,突出教学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准确把握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撰写质量年度报告,全面展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状况。
     11月11日,我校将《吉林艺术学院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与《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支撑数据表》上报至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同时,将它们和《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表》的电子文档传入指定邮箱内,并将《吉林艺术学院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公开发布在我校教务处网站上(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通过撰写质量报告的过程,宏观总结了我校本科教学情况,分析了我校教学基本状态,并对我校的特色发展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深入思考,使我校更明确了本科教学培养目标和发展方向,从而推动了我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使我校上升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