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双创“互联网+”系列项目推广仪式暨创新创业

   12月25日上午10时,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吉林大学、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青视线承办的全国大学生双创“互联网+”系列项目推广仪式暨创新创业产学融合“十三五”规划课题发布会在吉林大学体育馆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王路江、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志宏,以及吉林省37所高校创就业部门领导、负责人、指导教师。我校教务处庞忠海处长带领教务处创新创业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致辞,介绍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近年承办的各类创新创业比赛成果;接下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王路江、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志宏致辞,解读国家创新创业文件、政策,表示今后将会对社会资源进行有效整合,配合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提供更多机遇;随后,与会领导现场参观吉林大学创新创业项目,共同为吉林大学创业项目“学院派”揭牌;最后,“十三五”规划课题办主任曲池、北京通州区委党校周志芬、中国教育学刊副主编张彦春,就如何开展课题研究、研究方向、怎样撰写等做了精彩演讲。
我校将在此次会议的背景下,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申报创新创业产学融合“十三五”规划课题,提升我校创新创业研究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