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参加吉林省第六次教育科研工作会暨吉林省高等教育研究基地命

2016年12月21日,吉林省第六次教育科研工作会暨吉林省高等教育研究基地命名表彰会在吉林建筑大学土木馆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
参会的人员有吉林省教育科学院领导、省各高等院校高教所所长和教育科研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或优秀项目代表、获批命名的高等教育研究基地负责人。我校高新副院长和教务处任慧丹副处长带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徐向东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吉林建筑大学戴昕校长致辞。接下来,吉林省教育科学院杜亚丽副院长作教育科研工作报告。高度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省教育科研各项工作,对“十三五”时期的教育科研工作做出了整体的部署。随后,吉林建筑大学戴昕校长、延边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蔡红星和我院高新副院长分别做大会交流。高新副院长从学校简介、建设基地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总结了我校高等艺术教育科研取得的骄人成绩。
在大会表彰环节中,我校高新副院长代表学校领取“吉林省高等教育研究基地”和“吉林省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音乐学院院长郑艺教授获得了“吉林省教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任慧丹副处长领取了“吉林省教育科研优秀项目”称号。
此次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全省各高校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参与教育科研的积极性,推动了“十三五”教育科研工作的科学发展,使我省的教育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