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十三五”自编规划教材评审会

4月11日下午2时,我校“十三五”自编规划教材评审会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担任此次评审工作的评审专家有:副校长陈吉风,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新,田雨春教授,李宝祥教授,李焕星教授,王学思教授,教务处处长庞忠海、副处长任慧丹、副处长史秀丽。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庞忠海主持。
首先,陈校长从自编规划教材对学校学科建设、课堂教学及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意义做了重要讲话;随后,各教材编写组从教材的内容梗概、撰写进度、对学科专业建设的意义与必要性、与国内同类已出版教材比较的创新性等方面做了简要陈述,同时专家也对教材编写组提出一些问题并给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校不断推进自编规划教材建设工作,加强教材在课堂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