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校院二级齐抓共管,评建工作有序推进

        依据学校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程安排,学校评建办于4月24日至26日,对表演校区、造型校区、综合校区共计12个教学单位,进行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调研和检查。 
        在每个校区,各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集中进行了工作汇报,从学校评建办开展第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检查工作后的整改和完善情况,以及贯彻落实4月14日召开的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等方面做了认真而详实的汇报。从此次调研、检查的情况看,各教学单位都能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总体部署和学校评估领导小组的安排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并深入开展自评自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学校评建办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前一阶段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各教学单位开展评建工作的进程还不够统一,有的单位的工作开展还比较缓慢;有的单位的评建工作做的还比较粗略,具体工作的落实还不够到位,有待进一步完善和细化。
       评建办负责人对下阶段的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结合下一段工作的实际需要,对我校原有评估组织机构进行整合,重新组建评建基础材料工作组、教学单位评建工作组、教学单位工作组、宣传与学生管理工作组、图书馆与展演策划组织工作组、后勤保障与校园环境建设工作组、综合协调工作组7个工作组,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各小组将有针对性的解决存在于评建工作中的各种问题;二是要组织全院教师进一步学习评建办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更加科学严谨地准备评建工作。各教学单位表示,将继续高标准地做好评建工作,力争在预评之前全力完成本单位的评建工作任务。






评建办  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