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说明会

5月18日下午14时,我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说明会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郭春方、副校长陈吉风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庞忠海、科研产业处处长刘国伟、研究生处处长朱臣、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庆河、教务处副处长史秀丽、宣传部副部长赵赜劢以及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庞忠海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庞忠海处长传达5月16日省教育厅“大赛工作推进会暨赛事工作说明会”会议精神,需高度重视推进赛事工作,保证我校参赛项目的数量与质量;随后,校长郭春方总结我校往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以及获奖项目运营情况,并指出在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学校将给予全方位的支持;最后,副校长陈吉风将本届大赛赛事工作对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进行分工与布置。
近年,我校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为契机,主动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