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辅导会

      5月24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辅导会分别于综合校区报告厅、造型校区三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出席辅导会,学工处处长刘向军、教务处副处长史秀丽以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专家辅导会,辅导会由教务处王衍婷老师主持。
    专家辅导会第一场邀请到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生导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访问学者李雪灵教授主讲,李教授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选规则、项目计划书撰写及现阶段国家政策导向做解读,以UBER项目实际案例深刻剖析商业模式。
    专家辅导会第二场邀请到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周柏翔教授主讲,周教授对前两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回顾、分析,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机构、参赛要求、比赛赛制、评审规则等做了详细讲解。会后,部分参赛团队与主讲教授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专家辅导会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进行了深入解读,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专业指导,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