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愿携丹青手,来扮早春行-艺术管理学院毕业策划展

 4月22日——26日,艺术管理学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的毕业策划项目《艺术·原创家居装饰艺术品展》在综合校区展厅展出。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校园原创艺术与家居生活对接的平台,通过线下展览和线上销售相结合的形式,让大学生的校园原创艺术“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家“因艺术而灵动,也使校园艺术不再束之高阁。

此次展览所汇集的百余件作品,主要来自吉林艺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大多美术、设计等专业生的日常创作,与市面及网络常见的批量化产品相比,这里的每幅画、每尊摆件、每件小物都凝结着原创的智慧和追求完美的真诚。
该项目历时约三个月,是在教师指导下,由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独立策划执行的此次活动是对艺术管理学院毕业生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一次锻炼。作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项目,该项目未来将继续吸收作品,丰富品类,在推广形式上也会有更多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