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完成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上报工作

根据教高厅函﹝2013﹞3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的要求,我校于2013年11月21日上午9:00点在自由大路校区A座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编撰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工作部署会,院领导郭春方副院长莅临会议,部署会由教务处处长郑艺主持,学院科研、人事、计财等共八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副院长指出了编撰《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建立高等学校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制度的重要一环,要本着替国家把关、为学校服务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填报要求,积极通过编撰《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进行自我评估,达到弘扬优势、改善缺点,促进自我完善,不断提高我校的本科办学水平。教务处处长郑艺在会上分配了各单位需要完成的模块和填写的数据,并强调了资料上报需要注意的几点要求,务必真实、完整、科学的完成本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各部门还就一些模糊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应该承担的任务。
会后,根据有关领导的指示和各部门上报的材料,并结合通知的具体要求,由教务处建设科对上报的资料进行了最后的统筹,并最终形成了一份数据和文字相结合的《2012年吉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该报告数据详实、内容充分,如实的介绍了我校在2012年本科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报告已按时提交给相关部门,学校真诚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并欢迎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师生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