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院举行省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项评审会

按照省级教学研究课题的有关要求,我院于2013年12月18日星期四下午1:30在表演校区A座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项评审会。参与本次省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项评审会的课题共有七个,分别是郭春方、郑艺团队的《综合艺术院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史国娟主持的《数字技术条件下动画专业课程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等五个重点课题和陈吉风主持的《综合艺术院校中国传统音乐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两个一般课题。
本次省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项评审会邀请了两位校外专家和一位校内专家组成本次省级教学研究课题结项评审会的专家组,他们分别是长春工业大学前校长程士瑛教授、华侨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高新教授和吉林艺术学院副校长马学谦教授,这三位教授不仅是长期从事教学管理和研究的高等教育管理者,也是各自学科领域内资深的教授,其中由程士瑛教授担任本次结项评审专家组的组长,其他两位作为组员,三人共同对本次结项的课题进行评审。课题结项评审会在紧张和热烈的气氛内进行,课题汇报人对自己参与和主持的课题向专家组做了比较细致的介绍,包括课题研究的问题、背景、成果等,专家组也根据汇报的内容提出了问题,汇报人也根据自己研究的给予了答复。
在各课题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内部进行了讨论,对每个课题都撰写了客观的评审意见。在随后进行的评审交流中,专家组对我院的本次教学研究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这是我院教学研究水平提升的一个标志,但也强调了我院的研究水平仍有较大的提高空间,希望我院能够继续重视科研兴校,不断提高我院的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