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2013•学院奖”专业竞赛—速写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完善具有我院特色的“实践性教学体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与专业水平,学院“2013·学院奖”专业竞赛速写大赛于12月10日在造型校区一楼圆厅顺利举行。副院长郭春方、教务处长郑艺、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速写大赛的参赛范围为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人数达700余人,通过初赛的评选,最终共有来自美术、动漫、设计、新媒体、艺术教育45名学生进入决赛,经过30分钟的现场角逐,动漫学院段荣杰、美术学院池碧东、艺术教育李伟凡获得大赛一等奖,设计学院李隆浩等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艺术教育张玲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2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大赛从筹备到决赛历时两个月,指导教师对入围学生进行了专业的指导,获奖作品水平较高,在全院形成了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是具有我院特色的“实践性教学体系”又一次良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