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2012年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获奖名单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艺术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吉艺发【2010】40号)文件精神,学院启动了院级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项目的评选。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属于教学研究论文类奖项,旨对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在各个级别报刊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给予奖励。
    此次评审得到了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教学单位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领导评选,2012年吉林艺术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的评选工作已经结束,共评出24篇优秀教研论文(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全院教师进一步开拓进取,强化高等艺术教学研究,不断深化高等艺术教学改革,促进教学建设的整体提升。
 
教  务  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九日

 
附件:2012年吉林艺术学院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