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第二批次出版立项顺利结束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艺术学院关于“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建设的若干意见》,在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学院经过组织专家审定,吉林艺术学院“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第二批次立项审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共遴选出《标准楷书硬笔书写教程》、《表现主义油画风景写生》、《视觉形态表现基础—线》、《中国古典舞身韵男班组合训练系列教材》、《视唱与节奏训练教程》及《感动心灵的美—或与大师相会》等6本教材。
      学院将按照既定原则对获得立项的上述教材进行后续支持建设,主编与教务处签订合同书。合同书上对教材版权、资助金额、立项时间等条款进行了详尽的规定。
      请获准教材立项的主编按照上述要求进行经费申领及教材编写,希望广大教师积极进行自编教材建设,提高学院教材建设水平,多出版精品教材,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 务 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八日
 
 
附件:“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第二批次出版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