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春华秋实”文化艺术管理学院09级毕业成果报告会圆满落幕

IMG_6910(1).JPG 2013年6月7日下午,以“春华秋实”为主题的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09级毕业生成果报告会在综合校区星光剧场拉开帷幕。作为学院2013毕业展演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文管院以报告会的形式展示了本院毕业生的毕业成果。教务处处长郑艺、教务处相关老师及文管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然然等9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优秀成果汇报。他们当中,有的潜心专业学习,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有的成功进行项目策划与执行;有的以优异成绩考取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国家水力部公务员;有的经过艰辛创业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有的凭借优异实习成绩获聘于湖南卫视、四川卫视。9位同学分别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毕业策划代表、考研代表、专业实践代表和就业创业代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4年的奋斗历程和学习成果。现场气氛热烈,会场里回荡着同学们一次又一次掌声。代表们在展示我院毕业生风采的同时,也以自身的经历激励着下几届的同学们更加奋发有为地追求自己的人生梦想,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