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关于公布2012年院级优秀课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我院本科课程建设,深化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按照《吉林艺术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吉艺发[2010]40号)和《吉林艺术学院“十二五”课程建设规划》的文件精神,学院对申报2012年度院级优秀课的课程进行了严格遴选,通过组织校内外专家随堂听课,并审阅申报材料的评审形式,共评出《管弦乐合奏》等14门院级优秀课程。
    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进行院级优秀课的课堂观摩与交流学习,促进课程建设的整体提高;同时,请各优秀课程负责人继续致力于课程改革和发展,不断完善建设,积极申报省级优秀课程、省级精品课程。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2012年院级优秀课程名单
附件:2012年院级优秀课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