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新学期工作检查通报

 2月26日,我院副院长马学谦、党委副书记韩春雨、副院长张东航、副院长郭春方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各分院,进行新学期的工作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各分院负责人对本单位教学、学生等工作情况向学院领导作了简要汇报。通过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总体良好。各分院领导十分重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教风、学风较以往有显著改善和提高。
  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首要问题是教学空间不足,这也是近年来一直困扰我院教学工作的一大难题。学院领导表示新校区落成将全面解决这一难题。另外,由于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我院师资培养工作有待加强。
另外,对本学期的其它各项工作,学院近期将以专题会议的形式加以探讨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