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3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长郑艺主持,副院长郭春方,教务处全体,各教学单位的主管教学院长、教务秘书和教研项目助理参加会议。

  首先,教务处长郑艺从教学建设、实践教学、教学运行和教学评估四个方面部署本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并提出本年度“教学内涵建设年”的教学工作目标。
随后,副院长郭春方发表讲话。郭院长强调教学工作应按照学校总体发展思路开展创新,应围绕打造长白山地域文化品牌的目标进行人才培养。郭院长还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毕业展演季、专业竞赛、优秀教学成果表彰等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希望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务处的工作部署做好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在保障教学秩序的基础上关注加强教学内涵建设。
  最后,郭院长通报全国第二轮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试点工作已经启动,我院将在未来几年内完成新校区建设和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希望各教学单位在这一过程中,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工作,保障教学工作的稳定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