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院成功召开2011年度暑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1年度吉林艺术学院首次暑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于7月18日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教务处主办,由高新副院长主持,冯伯阳院长、高新副院长、教务处全体人员,12个教学单位的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秘书及主要专业带头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围绕贯彻“国家及我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与“观念·创新·发展” 的大会主题,冯伯阳院长、高新副院长和郑艺处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各分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做了大会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研讨。会议始终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内容丰富深刻,对高等艺术教育中有一系列重要的改革与发展问题做出了细致规划与深入讨论,收到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又恰逢“艺术学”升至学科门类,艺术各学科专业面临重大调整,在此大背景下,我院召开的此次暑期工作会议必将为进一步深化我院高等艺术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完善教学管理,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显著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