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特色专业专家组莅临我院评审指导

 24日上午,由邓必鑫教授担任组长的特色专业评审专家组及省教育厅高教处王辉同志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十一五”特色专业建设点进行验收,并对我院申报的“十二五”特色专业进行评审遴选。
     冯伯阳院长、高新副院长、郑艺处长、各专业带头人及教务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必鑫教授主持,高新副院长致欢迎词,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详细汇报“十一五”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及“十二五”特色专业建设规划情况,内容包括学院发展简况、现有本科专业及其门类情况、“十一五”国家级和省级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十二五”专业建设规划等。其后专家组详细地听取了各申报专业带头人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专业教学环境。经过讨论,专家组对我院验收和申报的各个专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