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举办第三届外语教学汇报展演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外语学习热情,使英语应用能力成为学生专业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共基础部外语教研室于6月20日下午14点整在现代剧场以现场比赛的形式举办了“第三届外语教学汇报展演”。学院院长冯伯阳教授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助阵加油,并在演出后做出了精彩点评,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还有戏剧影视学院李伟华教授,胡连华教授,艺术教育学院迟秀兰书记,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屠志芬副院长,流行音乐学院孙大峰副院长,音乐学院穆林副书记,美术学院冯云副书记,戏剧影视学院齐向军副书记,舞蹈学院梁鹤副书记,新媒体学院潘俊峰副书记,动漫学院李铁峰副书记,艺术教育学院苏荣凤副书记以及公共基础部李松吉主任、程艳杰书记。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公外部主任杨建木教授,外教Helen,科研处刘国伟处长,学工处苏兴军处长,团委何鸿书记。本次比赛共有10个分院参加,14个节目现场展演,约150名同学参加演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最佳组织奖10名。荣获一等奖的是戏剧影视学院双语播音班学生和特邀嘉宾外教马丁表演的新闻现场《Discovery》。此次展演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DSC_0200.JPG公共基础部供稿

201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