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高等艺术教育教学研究》第五期征稿启事

《高等艺术教育教学研究》第五期征稿启事

 

各教学单位:

 

    为积极推进我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推进广大教师参与、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由教务处与高等教育研究所主办的《高等艺术教育教学研究》第五期开始征稿。

    征稿须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谐发展为主题,立足高等艺术院校实际,以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主要内容,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展示和交流有关更新教育观念、加强教学基本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文稿要求观点明晰,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资料详实,数据可靠。

    二、撰写格式及要求

    1.题名:简明、具体、确切,以20个字以内为宜,必要时可加副标题,同时附注英文标题

2.摘要(200字以内)、关键词(3-5个),每词之间用分号分隔,置于正文之前。

3作者简介情况(姓名、出生年月、性别、所在学院、职称或职务、学位、研究方向等)及发表出处

4.正文:行文要规范,以WORD文档编排,宋体五号字,默认行距。各级标题序号用:一、(一)1.1)。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

5.注释:采用尾注形式,对正文特定内容进行解释与说明,用①,②…标注,列于文末。

    6.参考文献:按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列表于文后;参考文献的序号,并用数字加方括号表示,如[1]、[2]、…,每一条目的最后均以“.”结束。

    各类参考文献条目的编排格式及示例如下(不得有缺项)

    常用文献类型用单字母标识,具体如下:

    1)期刊[J]journal

    2)专著[M]monograph

    3)论文集[C]collected papers

    4)学位论文[D]dissertation

    5)专利[P]patent

    6)技术标准[S]standardization

    7)报纸[N]newspaper article

    8)科技报告[R]report

    a期刊:[序号]作者.文题[J].刊名,年,卷(期).

    b报纸:[序号]作者.文题[N].报名,出版年--日(版次).

    c专著:[序号]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单位,出版单位,出版年.

    d译著:[序号]原著者国名,原著名,文献名,译者名,出版社.出版单位,出版年.

    e论文集:[序号]作者.引文文题[A].主编.论文集名[C].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外文参考文献要用外文原文,作者、书名、杂志名字一致,采用仿宋字体;不得用中文叙述外文,如“牛津大学出版社,某某书,某年版”等。

    7.文中图、表及数字:表序号及表题写在表的上方;图序号和图题居中,写在图下方,图中文字等要清晰;公历世纪、年代、年月日、时刻、图标序号用阿拉伯数字。

    三、截稿时间

    为保证及时出版,截稿时间为20154月末。来稿请发送至电子邮箱:4008125@qq.com。联系人:任慧丹,姜通。办公电话:0431-85618368

    四、注意事项

    1.严肃学术风气,严把稿件质量关。请作者自觉遵守国家政策法规,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严禁抄袭剽窃。

    2.全院教师有与教学研究、教研管理等有关的论文都可以参与征稿,发表过的教研论文请注明何时何刊物发表。

 

    欢迎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