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我校开展2014年优秀艺术园丁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我校开展2014年优秀艺术园丁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艺术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吉艺发【2010】40号)文件精神,学校积极推进质量工程建设,决定开展吉林艺术学院2014年优秀艺术园丁奖评选工作,以此调动全校教师和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优秀艺术园丁奖的界定
    优秀艺术园丁奖属于教学质量类奖项,主要奖励在省级以上各类展演活动中指导学生获得奖项的优秀教师、组织和指导学生在重要的实习、实验和实践中获得突出成就的指导教师、组织毕业设计(演出)并受到媒体和用人单位好评的指导教师,申请人不受年龄、职称限制,保证连续两年无纪律处分和教学事故,连续两年学生评教不得低于90分。
    二、申报及奖励
1.此次评选成果起讫时间为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2.评审材料:填表前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参考范例),所有材料只需电子稿(含申报表与佐证材料图片及证书扫描件)上传至邮箱:287212537@qq.com。
3.上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31日,逾期不候;
希望得到各分院和广大教师的充分重视以及大力支持,学校将在年度教学建设成果表彰大会上对优秀艺术园丁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并按相应标准给予奖励。(申报表见附件)
联系人:任慧丹、蒋明     联系电话:0431—85618368、8561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