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设置外聘实验室技术指导和实验室管理员岗位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践性教学体系”建设工作,保障“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工程”的顺利实施,学校拟在外聘教师序列中增设外聘实验室技术指导和实验室管理员岗位,以解决各教学单位的实验室或工作室教学设备的正常使用、功能开发、后期维护等问题。

一、岗位设置类别
1、技术指导岗位
具体要求:熟练操作本教学单位实验室(工作室)的各种教学设备,并具有此类设备的功能开发、维护保养及协助专业教师指导学生正确使用设备等能力;
2、管理员岗位
   具体要求:熟练掌握本教学单位实验室(工作室)的各种教学设备的操作与管理。
二、聘用条件与相应待遇
1、聘用条件: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及较强的责任心,其他方面要求可较外聘教师略低;
2、相应待遇:各教学单位可根据聘用人员的工作强度及工作时间,将其工作量折算为课时数,课时费用标准及发放原则参照外聘教师执行。
三、聘任流程
各教学单位可根据实际教学需要设置相应岗位,岗位类别认定由教学单位把握,通过教学单位审核的人员填写《吉林艺术学院外聘实验人员聘用申请表》,上报教务处按照学院相应管理规定审批并备案。
 
二○一二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