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公共选修课

Training Plan

关于吉林艺术学院通识级选修课成绩等级变更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激励学生学习通识级选修课(院级选修课)的积极性,使通识级选修课成绩等级设置更加合理、完善,通识级选修课的成绩等级由原来的“合格与不合格”,改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个等级,每个等级的具体说明如下:
总成绩:满分100分=平时成绩(占总成绩30%)+考试成绩(占总成绩70%)
优  秀:90≤分数≤100
良  好:80≤分数<90
中  等:70≤分数<80
及  格:60≤分数<70
不及格:分数<60
总成绩由授课教师根据总成绩的计算公式算出,对应各个成绩等级的分数,最后在凌展系统录入成绩时点击“成绩类型设置”,将总成绩类型更改为“等级类型”。
注:
1、凌展系统中不及格、消课、缺考等情况的学生名单要删除。
2、课程成绩登分表的“平时”一栏要根据学生的出勤情况填写平时成绩,“期末”一栏要填写考试成绩;“总成绩”一栏,要根据学生的总成绩等级填写,同时消课、缺考等情况请注明。
3、学期末各位老师把课程成绩登分表、出勤表、试卷交到教务处。
4、各分院的系级选修课参照执行。
5、此通知内容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吉林艺术学院教务处
2012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