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公共选修课

Training Plan

关于开设通识级网络选修课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通识级选修课的教学内容及教学形式,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我院拟在2011级范围内开设10门通识级网络选修课。
一、2011级以后的学生,四年在读期间需修满通识级选修课14学分,其中包括课堂课程8学分(4门),网络课程6学分(6门)。
每个学生每学期限选1门(2学分)课堂课程、2门(1学分/门)网络课程。
    二、每学期开学初给选课学生分配账号和密码。
三、上课要求及考核:每个学生根据自己的时间观看所选的网络课程进行学习,并于考试之前结束该门网络课程的学习。学生观看网络课程进度占本门网络课程总成绩的50%,(其中学生观看网络课程进度低于70%(含70%)取消考试资格、进度71%-80%得分为21分-30分、进度81%-90%得分为31分-40分、进度91%-100%得分为41分-50分),学期末考试占本门网络课程总成绩的50%,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网络界面上的作业、考试与互动功能暂不使用。
五、网络课程:
1.中国文化概论                   6.中国近代人物研究
2. 新闻传播的媒介和内容          7. 专业论文写作
3. 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            8. 文艺美学
4. 明史十讲                      9. 法学人生
5. 魅力科学                      10. 东方电影
 
 
 
吉林艺术学院教务处
201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