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2014年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要求,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工作,我校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新专业申报工作,经校内专家组评议,推荐“会展经济与管理”、“艺术与科技”、“风景园林”、“录音艺术”、“电影学”五个本科专业申报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专业,所报材料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公共信息服务与管理平台公示一个月。根据教育部于2015年3月13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艺术与科技”和“风景园林”3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
目前我校已增至41个本科专业。新专业的获批优化了我校专业结构,使之更为完善、合理,从而更好的发挥我校作为综合艺术院校的专业集群优势,推动整个教学建设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全方位、立体化布局,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
 
 
教务处
2015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