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举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4年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

 2015年4月13日,郭春方副校长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4年重点课题“综合艺术院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研究”(课题批准号:IA140313)举行了开题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副院长杜亚丽担任评议专家组组长,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颖华、东北师大教科院前副院长杨兆山教授、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辉和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朱臣教授担任评议专家组成员。课题组成员郑艺教授从课题研究的基础、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意义和价值、研究目标、研究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思路和方法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该项课题的重要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及研究团队的实力;同时也对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和成果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设性建议,建议课题组进一步清楚界定课题研究的内涵与核心概念,体现综合艺术院校的特征,完善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制度办法。
    课题组在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在原有研究计划框架下,对研究方案做出进一步调整和完善,保证高质量完成研究工作。最后,专家评议组一致同意通过该项课题的开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