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公共基础部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5年5月13日,公共基础部在我校C座五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场公共基础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此次比赛在公共基础部的思政教研室、外语教研室、体育教研室和中文教研室中各选出两名青年教师参加。担任比赛评委的有教务处处长郑艺教授、党委宣传部部长程艳杰教授、校部门领导及各分院的负责人。
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八名教师将自己最精湛、知性、自信的一面展现在各位评委和广大师生面前,语言流畅,大方得体,讲课方式生动幽默,同时课件的制作可谓灵活多样、独具匠心,赢得了评委与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然而,经过八名教师的精彩演绎,由教务处郑艺处长公布了此次比赛成绩,角逐出一等奖获奖教师两人,二等奖获奖教师三人,三等奖获奖教师三人。最后,程艳杰部长为此次比赛作出了精彩的总结与点评。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公共基础部的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与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促进了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公共基础部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公共基础部
201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