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2015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917下午2点,2015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在舞蹈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长郑艺主持,各分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上,首先郑艺处长介绍了关于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支持政策及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现状;随后将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说明学校对参加大创计划的学生及导师的相关支持政策。最后,各分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分别就指导的项目进行了阐述交流。

    本次会议是我校贯彻国家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具体举措,旨在使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通过指导此类项目反观日常教学、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应用到日常教学中去,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的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