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突破·特色·新意—第四届吉林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

   4月20日13:30分,第四届吉林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现代剧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马尚、校长郭春方、副校长岳川、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副校长陈吉风、纪委书记郑伟峰出席会议,获奖团队师生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恽鹏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恽鹏伟主持典礼)
 
  会上,恽鹏伟书记宣读《吉林艺术学院关于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师生、突出贡献个人、优秀组织单位的表彰决定》,并总结了第三届大赛工作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将大赛的成果、经验以及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反馈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做到教学与赛场的紧密对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新目标。
(党委书记马尚为国赛银奖、省赛金奖团队颁奖)
 
(校长郭春方为国赛铜奖、省赛金奖团队颁奖)
 
  学校领导为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9个项目团队师生、6名突出贡献个人、3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郭春方校长为李惑然等五位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校长郭春方总结讲话)
郭春方校长讲话。郭校长分别从创新创业工作的“机制”保障、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双创计划”及“竞赛”等方面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我校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效。郭春方校长宣布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会重在启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以大赛为载体,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培训,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激发热情,点燃激情,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