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新内涵·新模式·新使命-我校参加2018年春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暨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与孵化高峰论坛”于4月26日至28日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恽鹏伟等10人参会。
高等教育博览会目前已成为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强的,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实践教学高端论坛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通过专题讲座、学术研讨、互动问答、路演等不同的形式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解析在投资孵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教学方法与实践环节、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更好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此次展会共举办了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与孵化高峰论坛、高等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高等学校教师团队建设发展论坛、高校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峰会、首批“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成果展等21个高端论坛。展会期间,学校代表参加了相关论坛,聆听了国内教育领域和高校知名专家的演讲报告,并针对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与孵化、高等学校教师团队建设发展、高等学校教育创新校企合作推进会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