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开展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调研

        5月17日-18日,党委副书记恽鹏伟、教务处副处长史秀丽、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向军、副处长林楠、科研产业副处长刘国志、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王衍婷到三个校区进行吉林艺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暨第四届吉林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调研,各教学单位创新创业主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中,各教学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创新创业教育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推进情况,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产业处分别从大赛的宣传动员、统筹辅导、科研项目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和建议,最后恽鹏伟书记做了三创育人标准的10个强化总结,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动员、强化支持保障、强化项目培育、强化合作共赢、强化专家辅导、强化示范引领、强化师资建设、强化基地建设、强化考核评价,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的当代大学生。
        本次专项调研旨在进一步推进第四届吉林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并对各单位今后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指出新方向、加强新内涵、提出新要求。全校联动,多途径、多方式共同助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及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