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参加吉林省高教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校长论坛

2017年1月10日,吉林省高教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校长论坛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参会的人员有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省高教学会会长卢连大出席开幕式。省内各高校领导和担任高教学会理事、常务理事的领导及高教所(室)负责人,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郭春方校教务处任慧丹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长春中医药大学宋柏林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长春工业大学张会轩校长致辞。接下来,吉林省教育厅岳强副厅长做重要讲话,指出此次年会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学术性,各级教育部门及高校要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建立科学的创新创业教学体系,要充分发挥好高等教育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支持大学生创业引好路、搭好桥、助好力。卢连大就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我校及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北华大学长春光华学院等五所院校校(院)长作论坛主题发言,交流了各校在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我校郭春方校长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突出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为主题,从学校简介、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总结了我校高等艺术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交流了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成果,同时也为我校提供了一个展示的机会和平台。




 
教务处 高教所  任伟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