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院组织2013年吉林艺术学院优秀艺术园丁奖评审会

530日下午,我院在A座四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吉林艺术学院优秀艺术园丁奖评审会。副院长郭春方、学科(专业)建设领导小组高新、教务处处长郑艺、研究生处处长朱臣、各分院院长等15位专家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会议由郑艺处长主持并对评选规则进行解读,经讨论无异议后开始进行正式评选。评选期间,各分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本单位教师获奖情况,后由各评委进行投票。此次共11个教学单位推荐62位教师,最终各分院将分别产生一名“突出成就奖”和一名“优秀园丁奖”。本着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最终选出“突出成就奖”和“优秀园丁奖”各十人(详细获奖情况请参照下文“2013年吉林艺术学院优秀艺术园丁奖评审结果表”),郭春方副院长对投票结果进行当场公布,各评委也对投票结果进行签字证明。获奖的20位教师在指导学生获奖、指导展演和实习实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2013年度吉林艺术学院优秀艺术园丁奖的评选有利于调动我院教师教学和实践的积极性,各教学单位应当积极发挥“突出成就奖”和“优秀园丁奖”获得者在本单位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培养出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贡献力量。
教务处
201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