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省优秀课程专家组莅临我院评审指导

 5月18日,由王永平教授担任组长的省优秀课程评审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的五门省优秀课程进行评审。郭春方副院长、郑艺处长、课程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设计学院会议室参加接待了专家组一行。会议由专家组组长王永平教授主持,郭春方副院长致欢迎词,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郑艺处长详细汇报了我院优秀课程的建设情况。专家组认真地听取了《风景写生》等5门课程负责人的PPT汇报,之后集体参观了新媒体学院的《虚拟与现实》展览,并对5门课程进行随堂听课、走访相关教学环境和审阅课程背景材料。
    专家组对我院申报的5门省级优秀课程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为创新课程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经过讨论,批准《风景写生》、《纤维设计与表现》、《动漫速写与默写》、《物理交互设计》、《艺术策划与管理》5门课程为2012年度省级优秀课程。
    最后,郭春方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评审和指导工作表达真挚的谢意,并表示学院将按照专家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积极加以整改,促进课程建设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