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补考报名通知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补考相关工作,确保重修、补考过程规范有序,提高学习效果与教学质量,现将重修、补考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重修
)重修采取随下一年级正常课程跟班学习及考试的方式。
)重修学生必须到所报名的班级上课,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应于上课前咨询所在分院或到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个人帐号查看“学期理论课表”。
重修课程区别于补考课程,须在“重修申请”入口中报名并选课。
(四)重修报名采取单双学期单独报名制(大四学生毕业生除外);每学期最多报名2门重修科目。
)本科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重修单科累计不得超过两次超过两次未通过者,在校期间不允许报名;未按期参加重修者,计为再次挂科。
)学生重修报名完成后,应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重修科目及个人课表,按规定日程上课。各教学单位负责通知并组织学生上课与考试。
、补考
)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补考,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补考。
)补考报名入口区别于重修报名口,点击“补考申请”。
)补考报名采取单双学期单独补考制(大四学生毕业生除外);每学期最多报名2门补考科目补考学生随下一年级正常课程跟班考试。
)本科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单科补考报名累计不超过两次超过两次未通过者,在校期间不允许报名;未按期参加补考者,计为再次挂科。
)学生补考报名结束后,应在教务管理系统“补考申请中查询结果,并按规定日程参加补考。各教学单位负责安排补考日程,通知并督促学生做好准备及时参加补考。
三、报名地址:
新教务系统:http://125.223.232.67
http://jiaowu1.jlart.edu.cn
四、重修、补考报名方法:
具体操作请详细阅读附件。
五、报名时间:2020914日(9:00)—919日(23:59
六、上课时间:从第3周开始(921日)
七、报名须知:
1.重修、补考课程在系统中自动区分;
2.本学期实现单双学期单独重修、补考制(大四学生、毕业生除外);
3.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重修或报名补考;
4.已报名重修的学生必须参加本学期重修课程的修读和考核,已报名补考的学生必须参加本学期的课程考核,因不参加修读或考试导致成绩不及格者,需在下一学期重新报名,并累计挂科次数,按二次重修或二次补考处理;
5.本科学生的补考、重修均为免费;
 
教务处教学信息技术管理科
2020年9月7日